健身房中,每個人的需求跟目標都不一樣,但是往往問的問題都差不多,教練:我要怎麼比較快變壯?

教練:我不想練太壯,教練:我是女生我不想變成金剛芭比。


好,那我們就一一來解答。

首先:教練:要怎麼比較快變壯?

我的回答是:多做多關節,全身性的運動,比如:

1372481946-1620438428_n 硬舉

024152U6p 深蹲

至於上述兩項訓練的要領前面有提到過就不在多寫了。

第二個問題,教練:我不想練太壯這樣就好。

痾,不是我不回答你,只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你,變成這樣需要,肉量,肉量,肉量,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!!!

想要肌肉線條這麼明顯,就要有足夠的肌肉量跟夠低的體脂,你連練都還沒開始了,就說不想變太壯,肌肉真的沒有那麼好長的,是需要經過長時間,持續不斷的鍛鍊才有可能變成這樣。


第三個問題,教練:我是女生我不想變成金剛芭比。

妳以為女生重訓會變這樣?那妳就錯了,這是外國健美選手,為了比賽,她會施打一些類固醇,或者雄性激素,才有辦法練到上面那種境界。

不然一般女生最多最多就是練成像這種身材,但是訓練成這種身材,也是需要長時間鍛鍊跟維持的,因為女生天生生理構造的關係,沒有像男生有這麼多的雄性激素,是非常不容易長肌肉的,我們重訓,可以改善我們身體的線條,屁股的對照表d363113 左邊是鬆鬆垮垮的沒深蹲的屁股,右邊是有深蹲緊實又性感的屁股,妳想要哪種呢?


所以其實很多人對重訓有所迷失,但事實上,重訓可以改善我們的體態跟肌力,那我們幹嘛要排斥重訓呢??

一起愛上健身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ght9988 的頭像
    fight9988

    健身教練Sunny王啟恩的部落格

    fight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